2018/06/20 17:05

搶搭世足熱! 華視迷你足球館任人躺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用懷疑,迷你足球場整整搬進華視!

小小足球員架式十足,踢起球來毫不遜色,躺在大大舒服的草皮上,準備來個一較高下,穿著足球衣有模有樣,拍照Pose擺得像大明星,世足賽熱燒話題不斷,華視也下足功夫,在一樓大廳搭建高規格足球迷你博物館,配上人工草皮,牆面貼滿各國國旗,中間擺上大力金杯、世界杯金靴及2018世足賽用球三種模型,讓民眾走進華視迷你足球場,身歷俄羅斯的世足熱血,拍照打卡滿足大家心中的小確幸。

利用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照亮世界杯足球賽重要的三元素,大力金杯也就是世足賽冠軍的榮耀,世界杯金靴獎則是每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榮耀,另外,特別的是2018世足賽指定用球附含內建最新科技晶片,採取黑白漸層的方塊設計,由六片球面組成,球迷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獲取足球上的數據,在華視可以近距離一窺魔球的威力。

搭上世足熱狂潮,華視主播房業涵、朱培滋化身小粉絲爭相與迷你足球場互動合照,躺在草皮上柔軟舒適,親吻著大力金杯,朱培滋說:「最喜歡的隊伍非巴西莫屬,曾到現場親臨感受巴西人的熱情,巴西人只要一進球就會震撼嗨翻,走進街上拖掉上衣高聲歡呼,若對方贏球,喇叭按不停,最直接感受當地人的世足氣氛。」朱培滋還說:「當球迷與作節目最大差別在於,節目需要保持專業,必須客觀,認識每一球隊,了解歷屆的球員,球迷就不同了,只要負責在酒吧與朋友一起互動,負責嗨就好。」

房業涵表示,「今年華視特別搬出迷你足球場,相信一定會引起網美一陣騷動,打卡按讚還可以鎖定華視轉播,網羅年輕人滿足世足熱的瘋狂,透過網路行銷召集更多球迷來華視與模型互動,坐著躺著草皮都相當舒服,期待華視轉播有更多民眾支持,感受每4年一次的瘋狂世足賽。」

華視「世足迷你博物館」展期從即日起一直到世足比賽結束,並舉辦「金盃在華視」創意合拍贈獎活動,只要把在華視特展所拍下的照片上傳個人臉書,並打卡在「中華電視公司」臉書粉絲專頁,截圖後上傳「金盃在華視」活動貼文,並留言「6/30-7/15世足看華視」,就能參加抽獎,中南部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也可以更換「金盃在華視」臉書大頭框,截圖於粉絲團「金盃在華視」活動貼文,同樣能獲得抽獎機會,獎項有American Tourister 29吋限量足球行李箱、Adidas愛迪達球衣、FIFA明星球員卡(144張世足明星球員卡)等好禮帶回家,詳情請上華視官網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