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09:10

法國4:3踢走阿根廷 闖入半決賽!

法國4:3踢走阿根廷 闖入半決賽! | 華視新聞

張良瑜 戴榮賢 張容輔報導

歷經半個月捉對廝殺,世界盃16強首戰,由驚險晉級的阿根廷,對戰分組第一的法國,整場比賽高潮迭起,第10分鐘,法國小跑車MBAPPE跑得飛快,一條龍直搗禁區,阿根廷ROJO難忘其項背,逼得他伸手拉了一把,這一把送給法國12碼大禮,格里茲曼穩穩把握先馳得點。

隨著上半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阿根廷繃緊神經,直到41分鐘,DIMARIA禁區外起腳,這球像一道美麗的彩虹畫過天空GOAL,換個角度再看一次,DIMARIA這個GOAL畫出完美弧度,看得滿場阿根廷球迷熱血沸騰HIGH翻啦!

下半場第48分鐘,謝天謝地謝梅西,梅西盤球後起腳,隊友MERCADO補得剛剛好,又是一個GOAL!關鍵的一球讓阿根廷取得2:1領先,但法國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第56分鐘,法國隊PAVARD禁區外凌空抽射,畫出完美弧線GOAL,換個角度看,怎麼看這球進得實在太好看。

第63分鐘,法國隊MBAPPE一個撈球過人,在亂軍中找到空檔起腳GOAL,MBAPPE球感依舊火燙燙,第68分鐘法國隊靠著流暢的小組配合,MBAPPE接到球後梅開二度,再度為法國送上一分,這球一口氣把比分拉開到4:2,阿根廷後防線完全被撕裂,只能說法國真的太強啦。

第84分鐘,梅西找到機會撈球過人,慣用腳起腳卻被門將擋了下來,傷停補時阿根廷還沒放棄,AGUERO接到梅西傳球,一個頭槌破網但卻為時已晚,終場法國就以4:3踢走阿根廷,率先晉級8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