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09:10

2:1擊退葡萄牙 烏拉圭晉級8強

2:1擊退葡萄牙 烏拉圭晉級8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盃16強賽事第二戰,由分組第一的烏拉圭,對陣B組第二的葡萄牙,兩隊陣容都相當完整,比賽第五分鐘,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禁區外暴力式射門,卻被門將擋了下來,1分鐘後烏拉圭蘇亞雷斯,從右邊吊大角給到禁區CAVANI,一個魚躍龍門頭槌建功,來看到這球,烏拉圭合作無間的搭配,真的太漂亮啦!

第21分鐘,烏拉圭獲得自由球機會,依舊由SUAREZ操刀,結果被門將擋了下來,下半場54分鐘,葡萄牙PEPE在禁區內,接到隊友發球,一個頭槌破網GOAL,這球價值連城,雙方比分拉平,7分鐘後烏拉圭還以顏色,球星CAVANI在左邊起腳抽射,梅開二度兩分都被他包下來啦。

換個角度看,CAVANI沒在怕,晉級決心勢在必得,可惜的是,比賽第70分鐘,烏拉圭功臣CAVANI傷退,C羅展現球星風範攙扶他下場,第76分鐘,葡萄牙GUERREIRO禁區外起腳,但這球宇宙開發踢出界了!

葡萄牙得分陷入乾旱,第86分鐘,GUERREIRO一記高射砲,直接踢到觀眾席,不只隊友不解連教練也直搖頭,傷停補時,葡萄牙一記犯規,讓C羅吃上黃牌,正式響起喪鐘,最終烏拉圭就以2:1擊退葡萄牙,挺進八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