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1:53

【午間搶先報】雙北颱風假鬧分裂 幼兒園險開天窗

【午間搶先報】雙北颱風假鬧分裂 幼兒園險開天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才剛瘋搶菜... 相隔1天菜價速跌2成】

中颱瑪莉亞為北台灣帶來一夜風雨,昨天不少媽媽們就搶著去菜市場補貨,因此今天(11) 日的需求量大減,預期心理消失,台北果菜市場的批發菜價和昨天相比,迅速回跌兩成,前幾天大肆搶購的消費者,買菜真的買貴了。

【紅魔大戰雄雞! 法靠頭槌闖冠軍戰】

世界盃4強如火如荼開打,首戰就由歐洲紅魔比利時、對戰高盧雄雞法國隊,整場比賽法國小組配合相當流暢、在第51分鐘靠著烏迪迪一記頭錘破網,1:0戰勝比利時,率先晉級冠軍賽。

【雙北颱風假鬧分裂 幼兒園險開天窗】

因為台北市和新北市颱風假不同調,讓台北市私立的幼兒園和托嬰中心差點開天窗!有的托嬰中心,五個保育員有四個住在放颱風假的新北和桃園,依法可不用來上班,讓家長很擔心,孩子不知怎麼安置?台北市議員也痛批雙北市府做決定沒有顧及雙北市民共同權益,最倒楣的就是市民,台北市府表示有盡力協調人力,不會影響上課和托育!

【瑪莉亞強襲北台 雙北路樹.汽車遭殃】

中颱瑪莉亞來襲,北台灣從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風強雨大,在雙北市地區,都有多處路樹被強風吹倒,還有車子遭殃。在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的一處閘道口,也有一部轎車翻覆,狀況慘不忍睹,帶您來看瑪莉亞颱風,在雙北市區釀成的各種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