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1:50

【午間搶先報】台漁船遭扣留 意外揭環境惡劣虐船員

【午間搶先報】台漁船遭扣留 意外揭環境惡劣虐船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行車與汽車爭道 台14甲事故暴增】

台14甲線 是通往合歡山武嶺的主要道路,海拔3275公尺,是全台公路最高點,也是自行車隊的熱門路線,但暑假除了自行車多,旅遊車潮也非常多,而且自行車隊喜愛挑戰,汽車駕駛則希望,不要把這條路當競賽場,很容易出車禍,就有騎士被汽車追撞,連人帶車跌進水溝,頸椎骨折

【猛暑來襲! 日本4天飆35度釀14死】

最近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注意高溫。日本內陸地區有超過一百個觀測點,連續四天高溫飆破攝氏三十五度以上。過去三天有超過五千六百人因為中暑送醫,其中十四人死亡。日本氣象廳用【危險等級】來警告民眾,【猛暑來襲】,一定要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

【太扯了! 媽媽竟讓3子上幾米雕像人偶】

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宜蘭的幾米廣場公園,是許多親子同樂的好去處,但民眾卻拍到,有媽媽竟然讓三個小朋友、攀爬在人偶雕像上拍照,不但可能傷害藝術品,若是不小心摔下,還有可能受傷,實在沒有公德心,也非常危險。

【台漁船遭扣留 意外揭環境惡劣虐船員!】

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宣布,在今年5月於南非扣留第一艘,違規的漁船。值得關注的是這艘船並不是越界捕魚,而是違反漁撈工作公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