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3:08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建中勇奪冠

陳孟萱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在台北舉辦,建國中學樂旗聯隊拿下行進樂隊隊形決賽冠軍,同時也奪得最佳行進打擊獎,學生們很開心也覺得很驕傲,能把冠軍留在台灣,這也是建中樂旗聯隊第3次奪冠。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總決賽,建國中學樂旗聯隊拼冠軍,精彩旗手表演,搭配樂隊邊吹奏,整齊變化隊形,好精彩,民眾揮舞國旗大聲加油,樂旗隊動作整齊劃一,揮旗耍槍樂團演奏,聽覺視覺雙重震撼。

建中樂旗聯隊拿下行進樂隊隊形決賽冠軍,同時奪得最佳行進打擊獎,冠軍的背後是不斷苦練,學生曬得像黑炭、滿頭大汗,甚至練到肌肉發炎。建中樂旗聯隊指揮焦定靖說,練習時間大概就是五六個小時,也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再怎麼樣累,都不會覺得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學生們很驕傲,努力得代價有了回報,成功把世界冠軍留在台灣,這也是建中樂旗聯隊第3次奪冠,好成績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