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8:50

【晚間搶先報】傳承百年! 東港東隆宮打屁股求好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嚇! 怪男當街擄童 母護女驚恐尖叫】

頭條焦點,台北市內湖的高級住宅區,竟然發生男子、隨機擄童的案件!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嫌犯明明看到家長就站在女童旁邊,還不肯放手,三番兩次的拉扯,讓媽媽嚇壞了,更抵擋不住男子的力量,還好附近民眾看到噴辣椒水,才把嫌犯趕跑,現在警方已經抓到嫌犯,他供稱是只是認錯人,但警方問到嫌犯的朋友,他們說他抓女童,疑似是為了進行某種秘密實驗,這聽在家長耳裡,太驚恐!

【擄童男是救生員 社區泳池火速開除】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這名30歲的嫌犯,就在案發地旁邊的社區游泳池、當救生員,案發後被開除,他回到三峽住處、到處閒晃,現在更讓當地民眾害怕,記者實際找到本人,他說他會自己去跟這對母女道歉。

【傳承百年! 東港東隆宮打屁股求好運】

農曆七月初一,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開,各地廟宇都有不同習俗!像是在 嘉義縣布袋鎮的「溝建德宮」,以火燈夜巡開場,群眾大陣仗高舉火把,跟著遶境,熱鬧無比。 還有在屏東東港東隆宮,傳承百年的改運、相當有名,這一兩天擠滿人潮,要讓王爺打屁股求好運,儀式相當特別。

【愛河新玩法! 超長滑水道玩到過癮】

周末何處去,高雄市著名的愛河景點,現在有新玩法,就在愛河畔,有知名酒商架起了有170公尺長的巨型滑水道,讓免費讓民眾體驗滑水的快感,為了安全起見,有規定須要年滿18歲的大人才可以玩,現場相當熱鬧刺激,帶您來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