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8:47

【晚間搶先報】印尼乘客機上休克 急降高雄送醫不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印尼乘客機上休克 急降高雄送醫不治】

一班從台北飛往雅加達的班機,起飛後20分鐘,有一名乘客突然休克了,當時飛機上有其他乘客來幫忙急救,飛機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乘者送小港醫院搶救後不治!同行的親友說,乘客是53歲印尼籍男性,有高血壓、糖尿病史,和家人一起來遊玩,可能早上忘記吃藥導致病發!飛機也延誤到預計5半以後才飛,上百名乘客們下機在候機室休息!

【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開賣21分鐘搶光】

小哥費玉清宣布明年封麥,告別演唱會在台北高雄共開五場,今(3)中午12點網路開賣門票,短短21分鐘,門票就賣完了,網路哀鴻遍野,好多歌迷都PO文求讓票,還有歌迷說,比江蕙封麥演唱會還難搶到票,主辦單位趕緊加開兩個場次,加場門票會在10/11中午開賣!

【消失123天! 范冰冰遭罰44億免坐牢】

涉嫌逃漏稅的中國影星范冰冰,失聯了123天,今天上午中國官媒新華社終於證實,范冰冰的確涉案,將追繳稅款罰款滯納金等,換算成台幣44億左右的款項。而范冰冰也表示願意繳納這筆鉅款,以免除牢獄之災。她同時還發出一封公開道歉信,表示自己這段時間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煎熬,非常悔恨,請大家原諒。

【蘇拉威西島強震死千人 又遇火山噴發】

印尼蘇拉威西島、日前遭強震襲擊,造成近1400人死亡,113人失蹤,屋漏偏逢連夜雨,位在北方的索普坦火山,3號又突然噴發,火山灰4公里高,當局已經警告民眾,火山口周圍6.5公里的區域都不要進入。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