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8:21

【晚間搶先報】受虐男童獲救 生母錄影感謝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受虐男童獲救 生母錄影感謝】

新竹日前傳出一名三歲男童疑似受到父親跟同居人虐待,餓到皮包骨,直到男童的母親去探訪才發現真相。今天男童母親也透過影片感謝各界的關心,提到發現男童被虐時也是聲淚俱下。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考慮將對男童父親及同居人提出獨立告訴,剝奪男童父親權及監護權。

【睡夢中遇大火 小五女童葬身火海】

中秋連假卻因為一場大火天人永隔!雲林一棟民宅清晨發生火警,屋內受困母子3人,41歲媽媽和就讀高一的哥哥急救後恢復心跳,但念小學五年級的妹妹卻傷重不治,這名單親媽媽是護理師,平常跟小孩住在娘家,當時火警疑似發生在2樓,外公外婆在1樓逃過一劫,母子在3樓睡覺來不及逃生,釀成悲劇。

【美中貿易戰升溫 台出口產業衝擊大】

中美貿易戰升溫,對台灣也造成衝擊。像是工具機、網通廠、零組件等出口導向的產業,殺傷力大。國內分析師認為,貿易戰拉高關稅,可能連帶造成國內物價上漲、通貨膨脹,甚至影響到整體景氣,政府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