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8:50

【晚間搶先報】搶救12歲女童 高市消防員嗆昏殉職

【晚間搶先報】搶救12歲女童 高市消防員嗆昏殉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救12歲女童 高市消防員嗆昏殉職】

火災現場、消防員為了救人殉職、就在高雄市一棟透天民宅,11點多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在二樓救出一名受困12歲女童,同時發現,有消防員,疑似因救災,嗆傷昏迷,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這個消防員才35歲、還很年輕、他的妻子抱著小孩,邊哭邊衝進急診室,場面令人鼻酸。

【遭父綑綁關陽台 3歲男童骨瘦如柴】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這起惡劣虐童案、怎麼有父親這麼狠心、就在新竹、一名三歲男童,因為父母離異,監護權被判給爸爸,沒想到疑似遭虐,不但全身光溜溜被放在陽台,兩隻手還被綁上束帶,餓到只剩皮包骨,身上還有瘀青,前來探望的媽媽發現、嚇壞了、趕快報警。

【3歲男童疑遭虐待 民眾蛋襲生父住家】

整起事件不斷延燒、涉嫌虐待小孩的陳姓男子,今天跟同居人、抱著小孩、匆匆上車,趕往地檢署接受訊問,有民眾忍不住氣憤,跑到男童家丟雞蛋、嗆聲,要男童生父出來面對!律師表示、如果虐待屬實,不只男童生父可能要坐牢,連同居人都有責任。

【張泰山最後一戰! 最後跑壘淚滿面】

體育消息、在棒球球壇闖蕩20年、森林王子張泰山選手生涯最終戰,海峽盃結束後、就要引退,六百位球迷到場支持,張泰山從本壘連跑4個壘包,揮別曾經的戰場,還邊跑邊擦眼淚,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