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8:28

【晚間搶先報】全台最便宜! 中古捷運宅1坪僅8萬

【晚間搶先報】全台最便宜! 中古捷運宅1坪僅8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全台最便宜! 中古捷運宅1坪僅8萬】

高雄捷運楠梓加工站,附近的中古屋,一坪賣價只要8萬塊,勘稱全台最便宜的捷運宅,比起台北捷運宅每坪最少5、60萬起跳,價差將近8倍,而且高雄楠梓捷運宅附近,食衣住行都很方便,然而近三年來買氣卻不好,平均一年只賣6戶,專業地政人士表示,這個區域車流量大,空氣品質比較差,讓民眾在這裡買房的意願因此降低。

【迎雙十國慶 國軍參演部隊精彩預演】

再過幾天國慶大典就要登場,參與的軍方部隊下午舉行校閱,今年憲兵重機排擴編為"快速反應連"後首度亮相,其中還有6名女車手加入操演,為了完美演出,她們在練習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而國防大學合唱團,則扛起今年領唱國歌的任務,和2016年棒球國手陳金鋒領唱比較起來,演出相對整齊!

【叱吒華人音樂界 費玉清明年退出歌壇】

「小哥」費玉清,明年就要退出歌壇了,透過專題報導來回顧他的精彩過去。 他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由姐姐費貞綾帶入、他演唱了,許多連續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還有中華民國頌等愛國歌曲,也拿過四座金鐘獎,被封為金鐘歌王, 2006年,他選擇跟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更讓他獲得許多年輕歌迷的喜愛,讓他的龐大粉絲,橫跨老中青三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