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8:37

【晚間搶先報】不畏碎石! 國軍健兒浴血挑戰天堂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畏碎石! 國軍健兒浴血挑戰天堂路】

說到最堅強的國軍隊伍,就屬海軍陸戰隊,今天有17名陸戰隊,歷經1個多小時「天堂路」考驗,蛻變成蛙兵,全身流血完成最後階段,含淚、高舉臂章!

【拱天宮媽祖像遭惡搞 廟方擬提告!】

苗栗白沙屯媽祖,香火鼎盛,不過最近臉書PO出一張照片,媽祖聖像被拿來惡搞,圖片中的媽祖把裙子掀起之後,旁邊寫「只要你鑽過本座下面,本座就實現你的願望」,圖片引發眾怒,不僅信眾生氣、廟方也不排除提告。

【自用貨車違法當營業用 載貨賺外快】

白牌小客車像是uber惹出不少爭議,有民眾向我們投訴,載貨用的貨車,也有很多是"自用貨車違規當成營業用",而且滿街跑!華視新聞獨家追蹤,這些白牌貨車繳的燃料、牌照稅還有保險費比較少,為了搶生意,收費是合法載貨業者的8折,衝擊到合法營業用貨車的生意。

【苗栗玩水祕境 遊客慕名玩跳水!】

苗栗南庄最近有一處玩水祕境,地處偏僻,但景色優美,還有高低落差20米的瀑布,不少人在口耳相傳下 慕名前往,還有不少人冒險跳水,消防隊警告"萬萬不可!",因為那邊的潭水深不見底,又遍佈大小石頭,加上通往秘境的道路顛簸難走,要是出事,消防隊救援會相當困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