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31

即期蛋混充新蛋 義進金負責人送辦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主要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食品公司,被離職員工檢舉回收快過期的蛋混入新鮮蛋中,再送到各地雜貨店賣,甚至混裝成液體蛋,供應給糕餅烘焙業者和熱炒店,數家知名觀光飯店和國軍副食品供應站都中槍。而這間公司今年7月才被抽驗出含有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乃卡巴精殘留,接著又被檢舉改標,蘇姓業者出面澄清,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目前檢警已經介入調查。

彰化芳苑鄉義進金食品加工廠是全台主要蛋品供應商之一,卻被離職員工檢舉回收快過期的蛋混入新鮮蛋中,並送到各地雜貨店賣,還混裝成液體蛋,供應給糕餅烘焙業者和熱炒店,有好幾家知名觀光飯店和國軍副食品供應站都中槍,被指控的蘇姓業者出面澄清沒有改標,反控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而離職員工還說,7月份時義進金的盒蛋被抽驗出,含有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乃卡巴精殘留,吃多了會傷腎,當時衛生單位都沒有公布相關資訊,要求下架,目前在超市還是可以買到義進金的蛋,業者也再次拿出防疫所提供的解除管制公文,澄清他們的蛋沒有問題,至於改標的部分,檢警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