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0:55

規格再革新! 新iPad Pro傳以USB-C取代Lightning

規格再革新! 新iPad Pro傳以USB-C取代Lightning | 華視新聞
全新iPad Pro將在月底問世。(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在月底將舉辦發表會,據傳10月30日將會有全新iPad,現在最新消息傳出,新版iPad Pro可能採用USB-C(Type-C)取代蘋果長久以來使用的Lightning連接埠,此外,還會支援Face ID的臉部辨識功能。

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報導,根據2018環球資源香港移動電子展周邊商品製造商消息推測,新一代iPad Pro將採用的是USB-C連接埠,取代Lightning連接埠。

蘋果公司日前宣布,美東時間10月30日上午10點將舉辦發表會,這次外界預測可能會有全新iPad Pro、Mac、MacBook。

日前有外媒推測,新款iPad Pro不僅會取消3.5mm耳機接口,還要新增Face ID功能,如今又傳出Lightning接口要改為USB-C接口,最後全新iPad會以怎樣的樣貌問世,全世界的果粉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