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蘋果30日辦發表會 新iPad、Mac將亮相

期待! 蘋果30日辦發表會 新iPad、Mac將亮相 | 華視新聞
蘋果公司19日在官網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上午10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翻攝蘋果官網)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稍早發布了今年度第二次秋季發表會的邀請函,美東時間10/30早上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為10/30晚上10點,地點為紐約吉爾曼歌劇院,外界推測這次將發表包含iPad Pro和Mac系列兩大產品線產品,包括兩款iPad Pro、至少一款Macbook與Mac mini系列。

蘋果才剛在9月12日舉行發表會,釋出新一代蘋果手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較平價的iPhone XR,與全心更大螢幕的Apple Watch S4。蘋果短短兩小時的發表會,根本無法把焦點放在所有產品上,且iPhone和Apple Watch屬於性質相近的產品線,所以此次再推出另一系列產品,將Macbook和iPad Pro擺在一起介紹,增加緊密度,再者為一波波消化各國鋪貨的大工程,一次釋出太多產品擔心無法負荷,才又舉行第二次發表會。

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預期,新款iPad Pro將有2種尺寸,包括全新的11吋及重新設計的12.9吋,皆具備Face ID功能與全螢幕設計,可能用USB-C接口取代現有的Lightning接口。9to5Mac報導指出,此次蘋果發表會也可能推出售價1000到15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到4.5萬元)的新款MacBook,搭載Touch ID功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