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1:28

【午間搶先報】苗栗溫泉會館深夜大火 泡湯客急逃命

【午間搶先報】苗栗溫泉會館深夜大火 泡湯客急逃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苗栗溫泉會館深夜大火 泡湯客急逃命】

苗栗大湖鄉一間溫泉會館,深夜突然發生火警,會館內的木造烤箱室起火,當時有不少民眾正在泡湯,大家還穿著泳衣就匆忙逃出來,警消迅速到場、撲滅火勢,還好沒有傳出傷亡,不過遊客度假的好心情全沒了。

【"帶頭違法"後才喊修法? 柯:早該修了】

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的重頭戲─挑擔踩街活動,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都出席,兩人原先在台上,零互動,直到活動開始前一刻,丁守中主動去跟柯文哲握手,只是前一天柯文哲北投公園辦活動,被罰鍰四萬八千元,柯文哲卻解釋法令有問題,早該修了。

【神乎其技! 美教練機平安迫降高速路】

在美國,學開小飛機的民眾不少,不過也因此,經常傳出小飛機的意外。南加州城市艾爾卡洪,周末就發生,教練機緊急迫降在高速公路上的意外,所幸操控得當,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狂徒"入選釜山影展 華視專訪吳慷仁】

帥氣男星吳慷仁最新作品「狂徒」,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劇情描述一個運鈔車搶匪「雨衣大盜」犯案,牽扯無辜民眾,劇中有不少打戲,演員吳慷仁、李千娜、還有新秀林哲熹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演員透露打戲打太真,不僅把頭給打破了,吳慷仁還自曝年輕的時候,差點加入詐騙集團的過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