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1:50

【午間搶先報】台北市長辯論會登場 華視13:00轉播

【午間搶先報】台北市長辯論會登場 華視13:00轉播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歲男童疑餓死! 檢警不排除受虐打】

居然有兩歲的男童疑似活活被餓死,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五樓套房驚傳有男童瘦到皮包骨不成人形,陳屍在家中廁所,而男童的親生母親只有21歲,檢警不排除兩歲男童生前疑似遭到虐打,目前正介入調查當中

【最後衝刺! 賴清德陪蘇貞昌掃街拜票】

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候選人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午到蘆洲菜市場,和選民面對面接觸,新北市出身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陪同掃街拜票。兩位行政院長同時現身,讓不少民眾相當驚喜。對手侯友宜則到三重菜市場掃街,沒有大咖幫忙站台,侯友宜說,市民就是他的最大咖。

【台北市長辯論會登場 華視13:00轉播】

眾所矚目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在中午1點就要登場,華視頻道將會同步轉播,柯文哲帶著老婆陳佩琪,一起過來,目前,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和吳萼洋等,五位候選人都已經抵達會場,現場最新情況連線記者蔡岳霖!

【雲林女婿韓國瑜 攜手張麗善造勢】

韓流吹進雲林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也是雲林女婿的韓國瑜,和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在西螺東南夜市,"農漁民大會師"造勢活動合體,會場擺滿1萬5千張座椅,座無虛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