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8:38

【晚間搶先報】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高雄列一級戰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緊繃傳暗殺言論 高雄列一級戰區】

選前三天,選情緊繃,網路攻擊四起,高雄市甚至傳出暗殺言論,檢警已列案偵辦,警政署將高雄列為一級戰區,維安也全面升級,各地主要投開票所,目前開始架設拒馬,藍綠兩位候選人,現在每天都有三名警力輪流保護,並攜帶五公斤重的防彈公事包,針對選前之夜的大型晚會,市警局在兩邊各佈署約200名警力,候選人大進場時,會有隨扈圈,約20名警察將候選人圍住,維安規格就像總統大選。

【為拿選舉公報! 雨衣男大鬧市公所被逮】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昨天晚上發生,有男子要硬闖到9樓選委會拿選舉公報,保全人員請男子出示證件,告知現在已經休息,但他不願配合甚至跟保全發生拉扯,對方只好報警。

【東奧正名掀論戰 體壇高手齊喊反對】

東奧正名公投、引發正反雙方論戰,今天(21號)有多位體育好手,包括許淑淨、楊俊瀚、周天成等人都站出來,高喊反對正名公投。選手們認為,東奧正名公投一旦通過,很可能會影響到選手參賽權益。對此體育署重申,還是要尊重國際奧會規定,而東奧正名行動聯盟,則表示遺憾,也再次強調正名公投通過、不會影響選手參賽權益。

【網友為散布謠言道歉 韓國瑜拍肩原諒】

大選倒數三天,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從上午開始全市掃街拜票,從小港前鎮出發,直搗深綠票倉,沿途受到不少民眾放鞭炮,高呼當選,不過,在韓國瑜出發前,曾經造謠韓國瑜會在造勢場合發走路工的林姓網友,也突然現身 向韓國瑜道歉,韓國瑜收下道歉書,展現寬容,說沒事,誤會一場。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