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1:31

【午間搶先報】搶選舉造勢財! 晚會外圍馬路成市集

【午間搶先報】搶選舉造勢財! 晚會外圍馬路成市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選舉造勢財! 晚會外圍馬路成市集】

高雄選戰打得火熱,受惠的是店家,不分藍綠,哪位候選人在哪裡辦造勢晚會,就能帶來一波商機,昨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辦造勢晚會,不僅外圍馬路成了市集,就連上回韓國瑜口誤,把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都吸引杉林區農會乾脆把白玉苦瓜搬來賣,另外岡山在地最夯的羊肉店家,都嗅到商機,準備了10倍份量,希望趁機大賺一筆。

【非洲豬瘟延燒 中17省淪陷.撲殺8萬豬】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持續擴大,這三個月以來,已經有17個省份淪陷,至少撲殺了8萬頭豬隻,為了避免非洲豬瘟蔓延到台灣,電子商務平台蝦皮拍賣和雅虎奇摩拍賣,都禁止並下架中國豬肉相關製品。

【踢館李進勇座談 張麗善兒挨批失禮】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14日晚上在雲林莿桐和鄉親座談,台下出現對手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和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兩人不滿李進勇說張麗善的兒子進口蒜頭,在現場大聲抗議。事後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開記者會,指責張席維的行為,不民主也不禮貌。

【返鄉站台! 蔡英文挺潘孟安爭客家選票】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14號晚上回到故鄉屏東,為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潘孟安站台,選在內埔舉辦後援會,要拉客家選票,而兩人也針對最近網路上許多霸凌言論發表看法,認為台灣的民主價值不能走回頭路!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