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1:27

【午間搶先報】人間煉獄! 搶救普悠瑪傷患畫面曝光了

【午間搶先報】人間煉獄! 搶救普悠瑪傷患畫面曝光了 | 華視新聞
(翻攝徐松奕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間煉獄! 搶救普悠瑪傷患畫面曝光了】

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超過兩百人受傷,事發第一時間、救護人員搶救的畫面曝光,救護人員有條理幫大量傷患、依受傷的程度分類,有效率的在70分鐘內,將200多名傷患全數救出,讓網友看了難過又揪心。

【低頭族"小心" 罹心血管疾病增2倍!】

低頭族長時間滑手機,不只傷眼睛,傷脊椎,現在還會''傷心''!根據國外研究顯示,一個人如果使天使用電腦等3C產品,超過4小時不停,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會是一般人的兩倍以上,高雄長庚醫師表示,低頭不動,頸部血管沒有舒張,血流就會不通順,也因此會加速動脈硬化,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中國製紅腸驗出病毒 豬瘟3度叩關】

非洲豬瘟病毒三度闖關!高雄小港機場旅客棄置箱內收集的中國紅腸,經農委會驗出帶有非洲豬瘟病毒基因,防檢局表示,這已經是i 一個月內第三度在中國豬肉製品驗出病毒,因應國外疫情嚴峻,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違規攜帶肉品入境最高罰鍰提高到100萬元,加強防疫!

【逛花博"實測" 盧秀燕:座位.花卉太少】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把拚經濟列為優先,也把花博視為「花博經濟」,要行銷到全世界,上午她依照市府的規劃路線,親自搭火車和接駁車,並且徒步體驗花博,實際走過一趟之後,盧秀燕表示,花博的座位太少,花卉數量也可以再增加,而未來也將增設專用入口,讓台中市民免費參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