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1:28

【午間搶先報】鐵粉小中風 陳其邁手捧鮮花探望打氣

【午間搶先報】鐵粉小中風 陳其邁手捧鮮花探望打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鐵粉小中風 陳其邁手捧鮮花探望打氣】

這次高雄市長選戰,陳其邁雖然輸了,但他還是默默的溫暖許多高雄人的心!一位黃小姐在臉書po文分享,她跟爸爸都是陳其邁鐵粉,落選當晚爸爸聽到消息打擊太大,引發小中風住院,陳其邁聽了後很不捨還親自到病房探視,黃小姐本人也罹患子宮頸癌化療7年,她為了要幫陳其邁加油打氣還跟醫師請假出院!

【接下當選證書 黃偉哲:一切會盡全力】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是這次民進黨唯一轉戰縣市長成功的立委,即將卸下立委職務,他感觸良多,1996年就當選國大代表,一路走來,看著政黨輪替,也看到民進黨如何走出低潮,從中選會代表,接下當選證書的那一刻,他表示,一定會盡全力,而外界關心的小內閣人選,他公佈第一波確定人選,民族事務委員會 主委 汪志敏將留任,而其餘的人事佈局,仍持續審慎評估中。

【悼念嚴凱泰 裕隆三義汽車廠降半旗】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為食道癌過世,集團在台灣唯一設立的三義汽車廠,也降下半旗悼念,資深員工表示,嚴凱泰是個非常好的老闆,他們聽到消息都相當難過,而嚴凱泰生前回饋三義鄉親,捐贈了電動車給當地守望相助隊,縣政府也透露,裕隆每年的稅收有1.6億元,是縣府重要財政來源。

【遇到詐騙老哏! 70歲嬤險被騙走200萬】

新竹一位阿嬤跑到銀行說要把帳戶內的200萬定存全都解除,轉到郵局,因為郵局比較方便提款,銀行行員聽了覺得這理由不太合理,再仔細追問,才發現原來阿嬷被詐騙集團以帳戶被盜用,要交由檢察官保管當藉口,要阿嬤把錢全都領出來,好險銀行行員機警,才沒讓詐騙集團把錢都騙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