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1:54

【午間搶先報】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蔡柯會傳本週登場

【午間搶先報】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蔡柯會傳本週登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捲入性侵疑雲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疑雲震驚各界,檢方為了避免他逃亡、已經將他境管、原定7號下午4點到北檢接受偵訊,卻臨時透過傳真請假,8日傍晚5點多才突然出門跑步,今(10)日再度赴北檢說明,一岀家門看到大批媒體,他只簡短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嬰受虐顱內出血 印尼逃逸移工涉重嫌】

才七個月大的男嬰,竟狠遭非法保母虐待!台北市萬芳醫院昨(9)日發現一名送來急診的男童,顱內出血,有受虐情形!警方介入印尼籍保母莎莉涉有重嫌,一查才發現原來男嬰的爸媽都是印尼籍移工,因為都要工作才會把小孩託給同鄉的逃逸外勞照顧,沒想到才帶七天就發生意外。

【拒審促轉會預算 藍委翻桌逼楊翠離開】

立法院今日審查促轉會預算,國民黨立委一早就發布甲級動員,要求代理主委楊翠離開,認為她非法代理、不得列席,國民黨立委鄭天財一度去移動楊翠的座椅,讓楊翠面露驚恐,甚至連官員列席的桌子都被國民黨立委翻倒,眼看無法開會,民進黨立委在不反對,散會動議情況下,僅開會10分鐘就散會!

【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蔡柯會傳本週登場】

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媒體的焦點都放在「白綠合作」話題上,這個禮拜蔡總統可能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總統府沒否認,強調幕僚還在聯繫當中,不過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昨天晚上po文抱怨,她說「選前被人痛毆 選後說別計較 咱們來合作 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