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2:51

吳寶春親中發文 鄭弘儀:傷台灣人感情

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台灣屏東的麵包師傅吳寶春捲入政治風波,網路上一片罵聲,有網友發起拒吃吳寶春麵包,曾幫吳寶春高雄麵包店站台的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也發文說「這聲明真的太傷台灣人的感情了!」,不過屏東老家的鄰居和同學多不忍責備他,認為做生意歸做生意,政治歸政治,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嘆了一口氣,說可憐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也受邀參加吳寶春記者會,要支持高雄在地商家。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八年前曾受邀上鄭弘儀的節目,曾力挺吳寶春為麵包店站台的鄭弘儀在臉書上發文,說吳師傅要賺錢大家都可體諒,但這聲明真的太傷台灣人的感情了,底下網友也一片罵聲,有的說拒買他的麵包,還有人罵眼中只有人民幣沒有國家。

吳寶春捲入政治風波,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被問到這題,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不僅柯P大嘆可憐,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也將受邀出席,吳寶春出面說明的記者會,不過韓國瑜幫吳寶春站台,會不會連帶影響自己的支持度捲入風暴也引發外界關注。

而在吳寶春屏東老家,親友多不忍責備,過去吳寶春也曾和屏東縣府多次合作,縣府表示麵包歸麵包政治歸政治,還是以吳寶春是台灣屏東人為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