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9:22

韓國瑜就職限量版一卡通 網友批醜!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卡通今(23)日在臉書上,公布了兩款將在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當天限量販售的票卡,一張是以中華民國國旗為底,上面印了「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很明顯就是爲了準市長韓國瑜設計的,而另一張則是爲落選的陳其邁設計的藍底邁邁貓咪咖啡卡片,其中,紅色發大財的票卡,不少網批評說,實在太醜了!

鋼琴現場演奏,這不是場音樂會,這裡是高雄南華市場,免費好康的大放送,熱騰騰的虱目魚丸湯,要送1088碗,還有肉包要發300顆,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免費吃吃喝喝一波又一波,而一卡通也跟上潮流,推出兩款新版卡片,一款是紅吱吱,以中華民國國旗為底,上面印了「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很明顯就是爲了準市長韓國瑜設計的。

而另一張則是爲落選的陳其邁,設計出藍底邁邁貓咪咖啡卡片,有的覺得紅的好,有人喜歡卡通Q版邁邁卡,但有不少網友批評韓國瑜版的一卡通太醜,設計師是不是被解雇了?這兩款卡片將會在市長就職日當天限量發售,不管網友們怎麼說,相信都會被各自粉絲們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