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38

元旦升旗看曙光 國旗圍巾.貼紙大放送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元旦升旗和迎曙光活動了,今年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將發放國旗紋身貼紙和小國旗,而新北市則發運動毛巾,南投發放高麗菜和柳丁,高雄市的升旗典禮,業者特地準備300條「韓國瑜版」的國旗圍巾免費送,至於如果要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會在哪裡呢?

2018年迎接全台第一道曙光,如果你錯過了,別忘了2019年機會又來了,雖然台灣本島最早的日出是在台中南湖大山,但平地的台東三仙台,才是民眾迎曙光的重點區域,尤其氣象局預估東南部雲量相對少,看見曙光的機會更高!

2019年1月1日清晨5點15分,可望在音樂聲中迎接這道充滿希望之光,另外包含東北部的鼻頭角、福隆、中部的日月潭、阿里山等地區都規劃了音樂會、健行、沙灘路跑等活動,陪伴民眾度過新年的第一天,但是別忘了低溫之下務必要保暖。

參加完跨年晚會,也可以直接移動腳步,到總統府的元旦升旗典禮湊熱鬧,從凌晨5點到8點登場,今年更飄著濃濃的國旗味,1萬張國旗紋身貼紙和6000隻小國旗免費送,更別錯過這一片蒲公英田的地景藝術,拍照打卡為新年留下足跡,但是雨傘和自拍棒可是禁止入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持的第一個升旗典禮,又有韓粉來加持。韓國瑜版的國旗圍巾,升旗典禮當天,業者將大手筆送出300條,想要領到一條,可要起得更早,軍事迷也有福了,新竹市的升旗典禮,將出動5架幻象戰機衝場,低空飛越陪民眾一起慶祝新年,從北到南迎曙光和升旗典禮各自精彩,您已經想好要用什麼方式迎接2019年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