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9:36

國道出遊潮 休旅車追撞休旅車9傷!

王詩涵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這種時候路上車多,開車真的要小心!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昨(30)日晚上,就發生休旅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而追撞的意外,共9個人受傷,當時國道上都是出遊車潮,幸好救護車趕往救援時,路上的駕駛們都很配合,紛紛讓道,好讓救護車第一時間將傷者送醫。

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30日晚上,有一部載著4人的休旅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一台載著5人的休旅車,共9個人都受傷,當時國道上都是出遊車潮,幸好救護車趕往救援時,路上的駕駛們都很配合,紛紛讓道,好讓救護車第一時間將傷者送醫。

救護車開上國道中山高,一路鳴笛,開在內側車道的駕駛們,紛紛打方向燈,緊靠著中央分隔島,讓出一條路來給救護車先過。一台台車輛,駕駛們都展現高配合度,救護車一路鑽,從內側車道再切到外側路肩,狂飆救援,因為在北上113公里處,有兩台車追撞,9個人受傷。

事故現場,鐵灰色休旅車車尾被撞凹,黑色休旅車則是車頭毀了,警方調查,黑色休旅車一家四口從台中要回新竹,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鐵灰色載著一家5口的休旅車,幸好受傷的9人,只有輕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適逢連假,國道上都是出遊或返鄉的車潮,駕駛們遇到救護車即便緊張,也是第一時間馬上讓道,充分展現人性光輝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