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只為護胎兒! 勇母骨折局部麻醉手術

【午間搶先報】只為護胎兒! 勇母骨折局部麻醉手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只為護胎兒! 勇母骨折局部麻醉手術】

為母則強!一名懷孕七個月的孕婦,日前跌倒摔斷右手腕橈骨,她擔心如果等到生完小孩再動手術,會沒辦法照顧孩子,又不想在傳統手術全身麻醉下,承受任何風險,最後決定以局部麻醉的方式,忍受手術時,骨頭被敲敲打打的感覺,順利完成手術,迎接寶寶誕生。

【柯P提北市府取消訂報 王世堅批無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一上任,就要求各局處檢討訂報,現在他在市政會議上,更要求各局處和附屬機關取消訂報,也就是未來民眾到北市區公所洽公,將看不到報章雜誌,這樣的作法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無知。

【貴婦奈奈潛逃加拿大 提出難民申請】

知名網紅貴婦奈奈和先生黃博健合開醫美診所涉嫌吸金10億元潛逃國外,1月五號從美國入境加拿大,被加拿大邊境服務署攔下後,直接提出難民申請,成功留下。調查局證實,已經掌握貴婦奈奈在當地的住處。移民署向北檢申請通緝書。但兩國之間沒有簽訂司法互助,能不能遣返,主導權在加拿大手中。

【習金四會曝光 金正恩參訪同仁堂藥廠】

全程保密到家的習金四會9號落幕,現在畫面終於曝光,金正恩除了和習近平會談,也一起欣賞表演,9號更去北京同仁堂藥廠參觀。而他們究竟談了些什麼,中國央視透露,除了談到經濟發展議題,也一如外界猜測,確實有談到二次川金會,而習近平已經表態,支持金正恩再次和川普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