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今起變天! 北.東部降6℃ 下週一回暖

【午間搶先報】今起變天! 北.東部降6℃ 下週一回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起變天! 北.東部降6℃ 下週一回暖】

好天氣結束!今天開始要變天了,鋒面通過,緊跟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轉涼,高溫和昨日相比至少掉6℃,這波東北季風將持續至下星期,14號,接著兩天回暖,然後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報到,低溫可能下探到15度左右。

【中國船載10kg豬肉闖關 澎湖海巡攔截】

最新消息,今(12)日上午澎湖七美西南方23.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永興8號」運搬船,因為海巡廣播驅離無效,因此上船登檢,並扣留帶返馬公港,結果發現船上竟然載有10公斤豬肉,目前已通報澎湖縣動植物防檢疫局協處。

【拚經濟! 連勝文率兩岸創業家訪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兩岸創新創業交流協會會員大會,和協會創辦人之一連勝文同台,兩個人先闢室密談了一下,接著一起步入會場,從互動來看交情似乎很不錯,而韓國瑜發揮他的高人氣,致詞時不斷推銷高雄希望吸引投資,也拋出新的政見想法,為了要和國際早點接軌,未來高雄公務員想升遷,可能必須得交上英檢成績單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