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半夜遶境 住戶被吵到"快崩潰"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一間宮廟,日前舉辦三年一科的圓滿醮,不過,廟會陣頭從半夜四點多就開始繞境,隊伍鑼鼓喧天讓沿路的住戶,從睡夢中被驚醒,這一吵從半夜吵到當天晚上,附近居民有人被吵得受不了,錄下陣頭遶境過程PO網,不少網友覺得誇張,也有住一區的住戶也PO出半夜陣頭遶境的影片,還說被吵得快崩潰!

夜色昏暗陣頭就開始繞境,這時間是凌晨四點多,不少居民睡夢中被驚醒,這個地點就在台南永康區,轄區裡的這間廟辦活動,遶境卻是半夜就開始,陣頭的鑼鼓喧天,一公里外的住戶都聽得到。

宮廟辦三年一科的圓滿醮,從半夜四點多一直到當天晚上十點,有人卻被吵得快崩潰,錄影PO網發文,不少網友覺得誇張,轄區警方接到不少報案,而環保局其實有派員全程監督,宮廟一年一度的大活動,卻引發民怨還要被罰錢,雖然圓滿落幕,但是擾人清夢的陣頭,居民們還是希望下一次真的可以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