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輾斃母女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民眾,騎車一定要跟大型車保持距離!台南今(23)日上午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6歲的女兒騎車載著86歲的媽媽,行經北區一處路口時,跟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母、女2人車倒地、車輪輾了過去慘死,警方事後調查,疑似是視線死角,大貨車司機轉彎時,沒有看見車身旁的機車而釀成這起悲劇。只是,就要過年了,母女雙雙喪命,讓家屬悲痛萬分,傷心地說,這個年要怎麼過!

大貨車轉彎時擦撞到一輛機車,接著後車輪壓倒地的機車,女騎士和乘客一人當場死亡,一個送醫後傷重不治。發生的地點就在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與安明路一段上橋處,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也不知道車禍是怎麼發生的。根據監視器拍到的畫面,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大車視線死角,因為視線死角問題,讓司機沒看到車身旁的機車,而釀成這起悲劇。

死亡的是一對母女,56歲的女兒騎車載著86歲的媽媽要外出按摩,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家屬悲痛萬分,無法接受母女雙雙喪命,孝順的女兒沒有結婚,就為了照顧媽媽。只是誰都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就要過年了,家屬傷心的說家已破,這個年要如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