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過年換新鈔! 1/28起八大銀行開跑

【午間搶先報】過年換新鈔! 1/28起八大銀行開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換新鈔! 1/28起八大銀行開跑】

過年很多人都喜歡拿新鈔發紅包,象徵吉祥喜氣,中央銀行宣布,八家公股行庫,從28號開始,提供兌換新鈔服務!】

【尾牙喝茫 男子誣指警開槍遭壓制上銬】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受邀參加一家海產的尾牙宴,沒想到,幾杯黃湯下度之後,他開始大吵大鬧,還打電話報案聲稱被毆打,員警到場處理,他竟然撂英語罵員警,更誣賴員警開槍射他,最後還推擠員警,結果當場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小兄弟社區中玩耍 無端遭男子打頭!】

台中一對就讀國一和小五的兄弟,在住家社區中庭玩耍,卻無緣無顧,被一名大叔怒罵還被巴頭,小兄弟回家哭訴,媽媽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愛子真的被打的畫面,打人的民眾還同社區,心痛不已,讓這位媽媽氣得提告。

【把握週末好天氣! 明晚起冷氣團又來】

今(19)日是補上班上課的日子,全台各地天氣都很穩定,高溫都在25度以上,明天白天還是可以出門走走,不過從明天晚上開始,又有冷氣團要報到了,而且會一路影響到下周四,尤其下周三冷氣團最強,北部低溫將下探11℃,而下周一到周二清晨,低溫加上水氣偏多,高山地區還是有機會下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