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拖板車迴轉 19米鋼條直插小黃駕駛座

【午間搶先報】拖板車迴轉 19米鋼條直插小黃駕駛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幼兒園有狼師! 男大生涉性騷4女童】

真的是令人痛心,竟然有狼師在幼兒園對女童伸出狼爪!一名22歲男大生,不具教保服務人員資格,竟違法在高雄市一所幼兒園擔任英文老師,趁著午睡期間,對4個才4歲的小班女童,做出吻臉,摸胸,磨蹭下體等猥褻行為,家長事後發現孩子的異常行為,調出監視器才讓事件揭露,檢方依法對嫌犯提起公訴,教育局對幼兒園進行懲處,園方出面致歉,表示不會逃避責任。

【遭誣拍不雅影片 空姐控長榮不當約談】

這個月19號爆發長榮空服員機上受辱事件,引起外界對於空服員的工作環境的重視,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現在又爆出有空姐被誤會拍攝不雅影片而被不當約談,不但被逼問個人隱私,更被要求寫自白書,造成員工身心受創等問題,因此工會協同華航企業公會,來到桃園市府前抗議,針對不當約談、休假、和拒載的問題,希望可以政府積極稽查監督,還給空服人員一個合理的工作環境。

【拖板車迴轉 19米鋼條直插小黃駕駛座】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29號清晨5點多,一輛載著超越車身長度鋼條的拖板車,在迴轉道迴轉,沒想到後方19公尺超長的鋼條,因為迴轉的關係超出車道,後方小黃計程車被鋼條掃過、直接插入駕駛座。

【防堵豬瘟 蘇揆:旅客帶肉品入境連坐罰】

為防範非洲豬瘟入侵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旅行社連坐法,也就是旅客參加旅行團、夾帶肉品進入台灣,導遊及旅行社 應負擔連帶責任!依發展觀光條例、損害國家利益開罰,最重可罰15萬,對此旅遊業相當不滿,強調台灣旅行社只負責落地接待,卻要業者負責把關,覺得可笑。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