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改善計程車困境 交部擬貼油資.停車費

【午間搶先報】改善計程車困境 交部擬貼油資.停車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澳洲東北部暴雨 河川水位創世紀新高】

澳洲東北部面臨百年洪災!北昆士蘭的湯斯維爾等城市,28號降下暴雨,造成當地淹水成災,其中主要河流戴恩樹河的水位,上漲到12.6公尺,是超過一世紀不曾見過的高度。

【改善計程車困境 交部擬貼油資.停車費】

交通部長林佳龍喊出「改善計程車困境方案」,包括油資補貼、中午吃飯時間免收停車費等構想,但業者認為,交通部不應該放任Uber接案,補貼解決不了問題!

【年貨大街爆高價糖 買幾樣要價470元】

到年貨大街買糖果,一定要睜大眼睛,注意價錢怎麼算!台中一名媽媽帶小孩去逛年貨大街買糖果,才買幾樣就要價470元,讓媽媽大喊荷包在哭泣,覺得賣太貴了,還有民眾說,會送氣球的糖果攤商也盡量別進去,價格可能會比較貴。

【抓到工廠排廢水 高市議員領檢舉獎金】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最近發現鳳山溪的水色異常,他連續三周巡視上游,發現有乳白色的廢水,環保局依據線索,揪出是當地一家食品工廠違法偷排廢水,開罰6000元,依法檢舉人可以領取10%的獎金,李雅靜總共領了兩件檢舉獎金,共1200元,她也成為第一個領到檢舉獎金的高雄市議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