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日店員推新書 馬英九"撩落去"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吹起一股政治人物化身網紅的風潮,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突破尺度,「撩落去」到書店打工,當一日店員,還藉機推銷自己的新書,讓不少民眾嚇一跳。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18日到台南拜訪崑濱伯,還找到十年前的「辣台妹種田照」,在臉書上說,這是另類的十年挑戰。

前總統馬英九戴上文青風黑框眼鏡、復古棒球帽,為了寫春聯,到書店打工換文房四寶,不但路邊發傳單,也站收銀台,但畢竟是新來的,不是找的錢沒放在消費者手上,就是對民眾要求行動支付一頭霧水,馬英九也趁機推銷自己的新書,卻頻頻遭到拒絕,最後乾脆拿下口罩。

前總統首度拍攝春聯宣傳影片,現任的蔡總統也在18日到台南拜訪老友崑濱伯送春聯,崑濱伯直說「要送自己種的冠軍米」。蔡總統也在臉書貼文,說崑濱伯家裡有他們十年前一起下田的照片,是另類的十年挑戰。政壇吹起風潮,政治人物紛紛化身網紅,試圖要和基層民眾拉近距離搏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