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誰"相公"? 韓.馬.王避而不答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到底誰來角逐大位?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過,四人打麻將有一個相公,胡不了牌還一直打,到底是誰?就在今(12)日上午,馬英九和王金平、韓國瑜到阿蓮區天廟參拜,也被問到誰是相公,三人都避而不答;而韓國瑜一早到大社推銷蜜棗碰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互動也很尷尬!

國民黨三大巨頭,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相聚阿蓮區天廟參拜,而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馬吳朱王誰角逐大位,韓國瑜曾順口一句這是4人打麻將1人相公,不會胡牌還一直打。難得三人同台,都被問到誰是相公啊,三人不約而同的避而不答,但互動氣氛很微妙。

而韓國瑜一早來到大社推銷當季蜜棗,也碰上了這個狀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來了,簡單握手沒說話,但邱議瑩卻從第一排換到第二排坐,韓國瑜看到想把她請回來,她揮手婉拒,但最後還是回到第一排坐,不過接下來上台、揭幕等都和韓國瑜沒有互動,選戰期間邱議瑩曾抨擊韓國瑜陪睡說,引發雙方陣營互相攻擊,現在選完同台巧遇,相處上,卻還是有點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