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中火鍋一條街! 200公尺內9業者搶客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人愛吃火鍋,而最具代表的台中公益路上,平均100公尺就有一間火鍋店,但其實公益路,並不是密度最高的一條街,位在中科的西屯路三段,短短200公尺竟然開了9間火鍋店,因為這裡停車方便,店租相對便宜,這幾年業者不斷搶進,號稱全台火鍋店密度最高的一條路!

龍蝦、明蝦料理,豪邁地擺了一大盤,煮得香噴噴的海鮮,吃上一口,回味無窮!台灣人愛吃火鍋,冬天幾乎天天吃,最具代表性的台中公益路,平均100公尺就有一家火鍋店,但這裡還不是密度最高的一條街。

位在中科商圈西屯路三段,有肉多多、石二鍋、阿官火鍋、築間火鍋、灰鴿等九家火鍋店,全都開在短短200公尺之內,號稱全台中密度最高,因為這裡停車方便,店租只有公益路的七分之一,加上公益路店家汰換率高,「火鍋一條街」的群聚效應迅速發酵,不過公益路腹地大,吸睛度高,仍然是一級戰區,這場火鍋大戰,就看業者要端出什麼好菜,來吸引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