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混毒氾濫! 毒咖啡.毒果凍下肚恐要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特別擔元「真相急先鋒」,呼籲現在有毒癮者要戒毒,毒品不只會上癮,最重要還會致命!尤其是混合性毒品的致死率更高,像是毒咖啡包、毒糖果、毒果凍,內部成分有抑制劑還有興奮劑,也增加促死的可能性,最可能的是,會去嘗鮮的年齡層不斷下修,10幾歲的青少年,越來越多。

站在救護車旁,身體不斷抽搐發抖,眼前這名男子吸食大量毒品,送醫前的畫面被拍了下來,原來他是服用了多種毒品,才會抽搐抽筋,緊急送醫,還是不幸喪命。混合用毒真的很危險,喧騰一時的土豪哥,就是因為在知名飯店開毒品派對,找來模特兒一起參加,還餵食毒品,以為可以助興,沒想到最後卻是讓郭姓女子,神志不清送醫不治。

家屬痛訴喊冤認為女兒去參加派對,卻疑似被對方餵食毒品,甚至被丟包在急診室,土豪哥朱家龍因為訂飯店,涉嫌持毒吸毒因此被抓,同樣在場的藥頭也被一網打盡。現場檢警發現,至少7種以上的毒品,懷疑郭姓女子致命原因,跟混用毒品脫不了關係。

毒品單一吸食危害身體,若多種毒品混合使用,會更加讓身體無法負荷,混和毒品到底有多可怕?台北市一起暴斃命案,原本以為是輕生案件,結果一調監視器,居然發現畫面中男子,抱著女子走進大樓內,旁邊的另外一名女子,慌張幫忙按下電梯,原來是懷中的女子已經氣絕身亡。

死者跟丈夫吵架,跑去找閨密訴苦,對方拿出搖頭丸、毒咖啡包,聲稱要讓她放鬆,一起解悶,結果卻是讓對方暴斃身亡。年輕人愛玩、愛刺激,揪團開趴吸食毒品,還以為K他命等等三級毒品,只是助興不會要自己的命,卻萬萬沒想到混合使用毒品的狀況,反而更加可能要了你的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