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菜商機! 高檔帝王蟹火鍋破萬元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火鍋業者紛紛搶攻年菜市場,有高檔火鍋店推出一套破萬元的外帶年菜,裡面包含帝王蟹和活鮑魚,不過,民眾覺得這價格似乎不太親民!另外,也有平價火鍋店推出肉量澎湃的外帶鍋,一套2000元,吃得到波士頓龍蝦!

大口吃帝王蟹腳,鮮甜滋味瀰漫在嘴裡,熱騰騰海鮮鍋,適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看準圍爐商機,高檔火鍋店推出外帶年菜,主打帝王蟹、活鮑魚、生蠔、和牛等食材,不過這個價格也很驚人,一套4到6人份售價破萬!雖然食材高檔,不過民眾都覺得有點貴,但業者對品質很有信心,而且每套限量只有50組,賣完只能等明年。

火鍋年菜成趨勢,平價火鍋店也推出外帶餐,800克肉盤,精選海鮮還有蔬菜,看起來很澎湃,還有鮮味十足的波士頓龍蝦,也是限量全台300套。

天氣冷加上過年,火鍋業者拼業績,分別祭出平價及高檔年菜,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