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天晴南下車潮多 國道6路段易塞

連珮貝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今(6)日是大年初二,新聞一開始還是要祝您新年快樂,剛好碰上好天氣,一早就有不少車輛上國道,南下車潮更多,許多路段車速只有2、30公里,預計今日的總量會是平日的1.7倍,我們也為您整理有6個地雷路段要避開!

大年初二好天氣,東北季風減弱,全台水氣減少,高溫也回升,一早就有不少車輛上國道,尤其南下車潮爆多,許多路段車速只有2、30公里,預計今日的總量會是平日的1.7倍,還有6個地雷路段,要報你知!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車子一台接一台走走停停,車速大概只有20公里,大年初二好天氣,一早國道南下就湧現車潮,返鄉出遊,高公局預告有6個塞車地雷路段,在國1南下楊梅-新竹系統,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3南下三鶯-關西、茄冬霧峰、國5南下南港系統-坪林等路段,將會十分壅塞,提醒用路人最好下午兩點再出發。

不只國道,前往各景點的平面道路也塞爆,南投台三線集集水里紫南宮附近路段,車子幾乎動彈不得,一路從南投草屯塞到名間鄉,民眾可以依照沿路指示牌,改走替代道路避免塞車壞了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