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初二好天氣南下車潮多 國道6路段易塞

【午間搶先報】初二好天氣南下車潮多 國道6路段易塞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初二好天氣南下車潮多 國道6路段易塞】

大年初二好天氣,東北季風減弱,全台水氣減少,高溫也回升,一早就有不少車輛上國道,尤其南下車潮爆多,許多路段車速只有2.30公里,預計今天的總量會是平日的1.7倍,還有六個地雷路段,要報你知!

【普悠瑪事故重創 董家餐廳重新開張】

去年10月普悠瑪翻車事故中,傷亡最慘重的台東董家人,原本經營20年的龍蝦餐廳因為意外,也一度歇業,但子女們不願意爸媽的心血白費,放棄台北十多年的工作,回台東接手經營,要讓好手藝不失傳,許多老顧客也來力挺。

【救星! 拜年必備App 讓你不再叫錯人】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過年期間和親戚聚餐、就怕叫錯稱謂、現在出現好幾款拜年救星App、只要動動手指、讓App幫你算出正確稱謂、就能過年回家不尷尬!

【"摸春牛"迎好運 鹿耳門聖母廟湧人潮】

接著這熱鬧滾滾的景點,在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年初一開始湧進大批人潮,民眾來可以摸春牛,過七星平安橋來消災解厄求平安,廟方表示,今年的春牛,頭是黃色,身體黑色,代表國家會很順遂,另外,因為南部天氣好,吸引民眾南下到墾丁遊玩,車輛爆多,造成台1線,台17線在枋寮鄉五叉路口大塞車,車陣綿延4公里,景點人潮滿滿,平時從高雄到墾丁兩個小時,現在得要三個半小時才能抵達。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