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 過年走春賞櫻秘笈報你知

蔡慧君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假期您去哪走春呢,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時候,淡水天元宮三色櫻盛開,不管是一家人還是情侶,通通拍照拍不停,另外在陽明山也是一片粉紅花海,拍照超好拍,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賞到櫻花呢?

擠擠擠到處都是人,太陽公公露臉全家賞櫻去,淡水天元宮粉紅三色櫻超吸睛,旁邊這一大片櫻花林,手機趕快拿起來,拍照錄影捕捉櫻花最美的一刻,再來三月份不能錯過吉野櫻盛開。

北部還有哪兒可以賞櫻呢,陽明山平菁街也是熱門景點,粉嫩的櫻花花海,擠了滿滿遊客都來朝聖,隨便拍都是網美,各地賞櫻秘笈,內湖樂活公園周邊約400棵櫻花樹,是賞夜櫻的約會勝地。

武陵櫻花祭到2月底前,都可以看到山櫻昭和櫻八重櫻,九族文化村,有大片八重櫻、吉野櫻、富士櫻,台南烏山頭水庫的櫻花公園還會下起櫻花雪,屏東霧台櫻花季,有樹齡超過60年的櫻花王是必拍美景,喜歡拍照的民眾,趁著春節假期天氣好,趕緊跟櫻花來場邂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