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秘境打卡裝文青 過年不用人擠人

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在台北玩的朋友,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有哪些城市裡的祕境,可以免費打卡拍照!像是隱身在青田街的日式建築,還有藏在飯店裡的藝術空間或大型展覽,都值得年假期間造訪,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照片!

青翠的林木包圍木造建築,早期是台電宿舍,之後耗資千萬讓老屋有了新生命,打造成可以品茶認識茶的茶文化空間,充滿日式風情的環境,吸引不少遊客造訪。拿起閃亮亮的「金磚」,象徵過年發大財,由銀行改建而成的飯店,保留了原本的金庫門,再放上金光閃閃的金磚,不管是不是房客,都可以來這裡拍出年味十足的照片。

還有國際級的藝術展,大型展品進駐飯店,只要走進飯店中庭,就可以發現隱藏版的美麗新世界,廣場中央的米奇雕塑和超大的壁畫,都吸引不少人擺出俏皮姿勢,專程來打卡,想在過年期間一邊玩,一邊拍出和別人不一樣的照片,造訪秘境景點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