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園2個月迎春! 崗山之眼湧人潮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熱門景點崗山之眼,在封園兩個月整建後,大年初一(5日)重新開園,一早吸引上千人排隊,雖然下著綿綿細雨,還是澆不熄民眾熱情,而市府為了配合春節重新開園,從初一(5日)到初六(10日),每天前88名遊客,都能免費入園,還發送限量棗子,讓民眾有小驚喜。

一早飄著綿綿細雨,上千位民眾無畏風雨,撐著傘等著要入園,這裡是高雄的崗山之眼,這個熱門景點,去年開園後就吸引77萬人來,登高賞山川美景,但因為周邊排水不好土石滑落,去年底封園整修兩個月,趁著春節假期重新開園,民眾攜家帶眷來走春。

先前市府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當形象代言人拍攝MV,行銷崗山之眼的美麗風光,在網路上創下很高的點閱率,這次也好康放送,從初一到初六,每天前88名遊客能免費入園,發送限量棗子當小禮物。

人潮滿滿的走春景點,還有高雄的駁二特區,有人氣美食攤和二手市集,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藝文味,另外到愛河周邊逛逛,是不少外地遊客的首選,抱著好心情迎新年,到哪裡都覺得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