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旗鼓鹽美食地圖 123間美味店家就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倫悲劇 男子迷昏妻綑綁燒炭4死】

頭條話題,先來關注! 台中發生夫妻失和,帶兩個小孩尋短的人倫悲劇!兩夫妻 最近在談離婚,17號上午,他開著計程車帶妻子和兒子女兒出門,整夜沒回家, 但18號上午,卻被民眾報案車子停在太平山區,一家四口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初步研判, 丈夫先下藥迷昏妻子和兩個小孩,再拿透明膠帶捆綁雙手,燒炭帶走全家人性命!

【皮卡丘電影預告片 12小時破百萬點閱】

皮卡丘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即將上映,首支預告,12小時創下超過100萬人觀看,皮卡丘配音是大叔聲音,反差有趣,妙蛙種子長的像沒牙,超可愛,不過,經典角色「大舌頭」造型太逼真,有人吐槽「像拍恐怖片」,也有人狂推:「很可愛!」

【旗鼓鹽美食地圖 123間美味店家就位】

推廣高雄美食!高雄市觀光局推出 「旗鼓鹽美食地圖」,一口氣發表123間美味店家,現場的另一個焦點是,發表會地點,就是選在曾遭韓粉網路霸凌的「郭家肉粽」,老闆現身,表示這段時間,鹽埕區人潮確實有增加,很期待,透過美食,來振興往日的舊商圈。

【港女奔台偷貓! 藏肚裝孕婦闖關出境】

把20萬波斯貓藏在肚子裡、成功偷渡香港! 一名香港籍的李姓女子、選在大年初一來台,偷走兩隻20萬的白波斯貓,誇張的是,到機場後,他把兩隻4公斤的貓裝在保冰袋、藏在肚子裡假裝孕婦、還順利過關,一路上金屬探測器、X光都沒有反應,機場維安根本出現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