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川金二會就在今晚! 進行一對一會談

綜合報導  / 亞洲

【川金二會就在今晚! 進行一對一會談】

國際盛事,川金二會,就在今晚!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計會在稍後七點半,展開一對一的會談,華視新聞帶你重點掌握! 包括這次談判的主要協議是什麼? 雙方人馬的規模? 都有我們特派記者,在越南現場的第一手觀察,會談的地點,就在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隨後雙方再共進晚宴, 美朝峰會將談出什麼成果,能否共享經濟果實? 外界抱持高度期待。

【降血壓藥再爆致癌成分 3款藥下架】

國內高血壓治療藥物、 又爆出使用到、含有致癌物的原料, 包括,亞培公司生產易德壓悅膜衣錠369萬顆出問題,瑩碩生技醫藥公司可德壓悅膠囊,要下架的有6個批號、共53萬顆,德壓悅膜衣錠160毫克有3批號、共177萬顆,食藥署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戴資穎球后累積116週 追平史上第3】

台灣之光戴資穎真的很厲害,世界羽球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已經連續44周衛冕球后,生涯累積球后達到116周,追平由中國王儀涵締造的球后排名史上第三長紀錄,僅次於第一名中國選手李雪芮的124周,以及第二名張寧的122周,外界認為,戴資穎球后地位穩固,也因此很有機會挑戰冠亞軍紀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