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翁花200萬買靈骨塔 孫子當柯南揪騙局?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翁花200萬買靈骨塔 孫子當柯南揪騙局?】

台中一名86歲老翁,疑似被詐騙集團盯上,對方告訴他只要以12萬元買靈骨塔,就可以用35萬元賣出,阿公為了讓失智臥床的太太有更好的照顧,聽信對方,從一開始投資2個靈骨塔,到最後總共投入216萬元,對方還想拱他繼續買,老翁孫子看不下去,裝監視器錄下對方鼓吹交易的畫面並報警。

【30歲男赴越南染麻疹 就醫爆群聚感染】

傳染病麻疹、爆發群聚感染!疾管署確認一名北部30多歲的男性,到越南感染麻疹後,回來發病,經檢測發現,是高病毒量個案,而且已經傳染給別人。包括照顧這名男子的家屬和護理人員,總共有4個人確定被傳染發病!疾管署已經鎖定27個人,可能接觸到這些發病的患者,會持續監測到3月12日,看看還有沒有人被感染。這也是今年第一起,麻疹的群聚感染。

【台8線華祿溪橋落石 駕駛直擊驚呼!】

台8線中橫公路148.5公里處,也就是花蓮縣秀林鄉境內的華祿溪橋這邊,中午又發生落石崩落,大大小小的石頭從三百多公尺高的石壁上滾下來,嚇到不少正經過這個地方的駕駛。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