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川金二會無協議 川普:對制裁歧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金二會無協議 川普:對制裁歧見】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二會」,28號繼續在河內舉行。兩人在台灣時間早上10點,於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飯店再度會面。兩人在鏡頭前簡單發言,閉門會談後,接著展開擴大會談。原本各方預期台灣時間3點,兩人會有「河內宣言」簽署儀式。不過到了下午一點多,情勢忽然發生變化。白宮宣布取消工作午餐會,還由於川金會沒有達成任何協議,因此也沒有簽署儀式。

【網傳恐怖遊戲Momo 蠱惑兒童自殘】

我們很常會讓小孩看YOUTUBE的卡通影片, 不過最近許多卡通都被恐怖遊戲軟體MOMO入侵,momo會下指令要小朋友, 服食藥物、開啟微波爐甚至傷害自己等等。 Momo甚至威脅不可以將事情告訴家人、師長,否則就會殺害他們。英國和阿根廷都已傳出、兒童受到蠱惑、而自殘的案例,家長務必關注

【連假瘋出遊 宜蘭清水地熱一早爆滿 】

宜蘭的清水地熱公園、 去年12月重新開放,這次連假不少宜蘭鄉親、一早就來這走走,想煮溫泉蛋、順便泡泡腳,但沒想到人潮相當多,上午九點不到、就已經爆滿,必須實施管制,進不去的遊客只能在外頭慢慢等,也有民眾是開著休旅車,直接闖入清水溪的河床要來露營,但其實這已經觸法,警方也趕來取締。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