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下雪了! 雪山主峰白茫茫 積雪10公分

【晚間搶先報】下雪了! 雪山主峰白茫茫 積雪10公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雪了! 雪山主峰白茫茫 積雪10公分】

因為冷氣團報到,雪山下雪了,變身銀白世界。登山客拍下下大雪的影片,大家都好興奮!整座雪山被白雪覆蓋,積雪深達10公分,夢幻又美麗。

【台北燈節重頭戲 迪士尼花車踩街遊行】

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今天閉幕!下午在西門町舉辦踩街嘉年華遊行,雖然天公不做美下雨,還是很多熱情民眾到場支持!其中好多人是要來看東京迪士尼的花車,米奇、米妮都穿雨衣,風雨無阻,非常熱鬧!

【LINE帳號設成KP2020 柯P選總統?】

隨著2020年逼近,藍綠到底是誰要出來選總統,又或者象徵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要出來選嗎?昨天晚間柯文哲出訪以色列,外界很關注他新的line帳號KP2020,是不是為2020年選總統做準備?他說是幕僚想要諧音柯P愛你愛你,跟選總統沒有關係!

【奧斯卡明登場 羅馬.真寵入圍10項強碰】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25號)早上舉行,今年的熱門議題有哪些,還有典禮主持人從缺的情況又怎麼辦呢,一起來了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