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蓄水池深3米 遊客玩命當"杯緣子"

陳君毅 樸星宇 宋佾璋 報導  / 台東縣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非常熱門的拍照景點,就在台東的太麻里,可以拍出倒映天空及太平洋的奇蹟美照,但其實這個景點是在私人果園的蓄水池,水深近三公尺,相當危險,有民眾擅自闖入,亂丟垃圾,現在果農決定把路給封起來,不準任何人進入。

在藍天白雲下整個太平洋,襯著池中的倒影,單膝下跪好浪漫,但仔細看他們所站的池邊,幾乎不到一個人寬相當危險,還有人雙腳懸空,就這樣坐在池子邊緣,就是要拍照打卡上傳。

台東太麻里華源橋附近的蓄水池,最近成了民眾拍照的熱門景點,但卻讓附近農民不堪其擾,原本用來灌溉果園的蓄水池,卻因為在山坡上視野遼闊,可以拍出彷彿無邊際的美麗倒影,在社群網站上迅速竄紅。

但蓄水池個個都將近有3公尺高,池子邊緣幾乎都不到一個人寬,一邊是池水一邊是山坡危險性都相當高,有農民直接立警告牌甚至拉起鐵絲網,就是不希望遊客再來亂,擔心一個不留意就發生意外,老農夫希望民眾不要再隨便亂闖,為了奇蹟美照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