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困校園蓄水池 險失溫被凍死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期間,台北市有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跑進吳興國小裡,不小心受困在地下蓄水池,雖然池水只有約1公尺深,但她卻沒有力氣爬起來,晚上女兒發現母親失蹤了,趕緊報警協尋,最後婦人受困了24小時後,終於被警方找到,當時她險些失溫差點凍死,還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打著探照燈在校園搜索,最後終於在學校裡的地下蓄水池找到老婦人,老太太已經泡在水裡長達24小時,雖然池水只有1公尺深,但已經七十多歲的她卻沒有力氣爬起來,警方找到時,池水剛好到她的胸口,凍到已經意識模糊。

時間回到228當天,這名婦人十點走進學校,十一點進入大樓,當天晚上九點半女兒發現媽媽沒回家報案,一直到隔天中午員警才找到人,校方警衛是退休教師,由於當時正逢228連假,學校沒人上課,因此呼救也沒人聽到,幸好即時發現,才沒有發生意外,家屬都很感謝警方的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